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

GMO OMG (基改?我的天啊)

       在影片中主角嘗試了解基因食物到底有無害對人體,但是不管任何人都不能給個明確的答案,甚至他已經問到種子出產公司也得不到解答,那間公司人員只叫他滾出去,不要來找麻煩,這也代表生產公司也對自己的產品沒有任何信心,假如完全安全無慮,他們會叫主角滾出去嗎?他們也不准除了自己公司以外的研究室研究自家的產品,我覺得就是自己心裡有鬼才這麼做,而且他們大力宣稱他們產品無毒且解決糧食危機,只是他們面為外界的質疑所做的說明真的毫無說服力。
        基因改造這個名詞我相信在台灣許多人都一知半解,其實我也是他們其中的一員,但是自從我看完這部紀錄片以後,我有初步的了解這事態的嚴重性,一開始我認為基改食物只是改良食物基因,因為人類基因工程並未解透基因的奧秘,所以我才有疑慮,但是我發現事實並非如此,他們是強制用別的生物的基因加到植物的基因上,這就又出現一個更大的問題就是食用的危險性,我們天天吃著可以自己殺死蟲子的植物,就等於我們天天把殺蟲劑吃進肚子裡,我現在想想就覺得可怕,我們在無知的情況吃進多少殺蟲劑進去了,我真的認為大家要充分知道自己每天餐桌上的食物到底是什麼狀況,不然不只我們這一代連下一代甚至下下代都可能受到災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